他们都以为我才是大佬

纪筠穿书了,穿成了一个不学无术的学渣不良。


从没掉下第一宝座的纪筠表示:好耶!做个学渣超快活!


但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穿的居然不止是一本书。


他是古早汤姆苏小说里的背景板炮灰男配,发小就是那个爸爸是世界首富的汤姆苏主角受。


喜欢每天晚上大半夜在客厅蹦迪,从天花板传来奇怪声响的楼上叔叔,其真实身份其实是某无限流无CP男主向小说里的男主,无限世界top1。


隔壁是真假小少爷中被抛弃的真少爷,不久前才带球跑搬来这栋楼。楼下则是从星际世界穿回来的修仙大佬,身上还绑定着一个顶流登顶娱乐圈的系统。


#搞了半天全书就我一个普通人呗#


#可是为什么他们都说我才是大佬啊#


*


穿成古早耽美小说里主角的炮灰竹马后,纪筠穿回来了。


作为江高公认的学神,他还和以往一样,上课睡觉下课玩手机,还天天迟到,即使这样也没下过第一的宝座。


众人咬牙切齿,都盼着有个人能来挫一挫他威风。


然后,

那个人真的来了。

空降第一,摘了纪筠的桂冠。


纪筠:我这次只是发挥失常。


向来散漫不关注别人的纪筠开始注意江周,却发现——

这人莫不是之前穿书时遇到的,

每次在他快要完成任务时,跳出来搞破坏的那个人?


江周:正是在下。


但是后来大家发现,他们的日子更艰难了。

总分榜上,


第一名:江周——第一是我的,第二也是我的。


第二名:纪筠——不早恋,谢邀。


众人:……这狗粮吃得有点撑。


有竞赛班的同学看到,新晋学神把同桌压在椅子上,而纪筠面色平静。


纪筠:叫爸爸。

江周:叫老公。


“呵呵。”


之后他们又双双穿书,纪筠要继续做任务,江周又要叫他爸爸了。

真好。

评论
热度(2)

Allen(不催更就不会更的鸽子)

©Allen(不催更就不会更的鸽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