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狮院和蛇院院草又双叒叕联姻了(2)

  (5)

  

  因为师资配置问题,斯莱特林常常会和格兰芬多一起上课。

  

  就比如魔药课。

  

  “王也第一个制作出xx,格兰芬多加10分!”

  

  诸葛青看了眼桌上只差最后一步就完成的魔药,咬了咬牙把手里攥着的草药一把丢进去。

  

  再比如说,变形课。

  

  “王也同学上次论文写得很不错,思考的角度很新奇,格兰芬多加五分!”

  

  ……

  

  就连诸葛青最引以为傲的飞行课,要知道像诸葛家这种魔法世家,飞行术可是从小的必修课之一。身为诸葛家新一代第一人,他六岁那年只用了短短两天就掌握了飞行的技巧。

  

  但没想到这家伙,明明之前还只是一个从没有接触过魔法的麻瓜,居然只花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学会飞行术了!

  

  岂可修!

  

  (6)

  

  王也是一个很佛系的人,甚至佛系到站在那儿不动的时候多少让人有点怀疑分院帽没有把这人分去赫奇帕奇是否出了点问题。

  

  这不,那天他刚吃完魔法料理,手里提溜着个塑料水杯在学院里散步散得好好的,突然就被人从背后一把顶开,他往旁边连连踉跄了好几步才稳定下来。

  

  “现在的小姑娘哟……”王也揉了揉被撞疼的背,嘀咕道。

  

  “阿青,阿青妈妈爱你!”

  “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

  “诸葛青男神看看我!”

  

  ……

  

  抬眼望去,乌压压一片全是某人后援团女生的后脑勺,聚集在这里也就是为了赶在在某人下课后回休息室前多看他几眼。

  

  从她们的尖叫声中,他依稀听见了那人的名字——诸葛青。“这也太疯狂了吧?”王也不免咂舌,那这人究竟得要长得有多好看啊?

  

  (7)

  

  “老王,不是我说,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难道你就真的这么放心不下我,非要亲自跑一趟?”张楚岚一脸义正言辞,“我好歹也是堂堂斯莱特林一年级的级长,你怎么能这么不信任我呢!”

  

  对此,王也只回了两个字:“呵呵。”

  

  他只能说,“不摇碧莲”这个外号怎么来的,张楚岚你自己心里没点AC数吗?

  

  至于斯莱特林级长,要不是仗着身为校长徒孙的份上,当年空降插班的时候可没少引起霍格沃兹里的热议,张楚岚这家伙该不会还真以为是凭借自己的出色才能吧?

评论(4)
热度(49)

Allen(不催更就不会更的鸽子)

©Allen(不催更就不会更的鸽子)
Powered by LOFTER